新竹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李妍慧今晚首次車隊掃街,打造以玫瑰花為特色的四人腳踏車「幸福車隊」,非常吸睛。(競總提供)

2018-11-18 23:57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選戰進入最後一週,候選人莫不使出渾身解術吸引選民注意。新竹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李妍慧今晚首次車隊掃街,打造以玫瑰花為特色的四人腳踏車「幸福車隊」,非常吸睛,吸引民眾圍觀拍照。

李妍慧表示,這次她的競選以「幸福」為主題,提出「幸福12大政見」,又抽到14號,臨機一動以「選擇妍慧 一生(3)一世(4)」為主題,打造了「幸福腳踏車隊」。

她說幸福腳踏車隊環保、低速,又有唯美的浪漫氣氛,非常吸睛,很適合車隊掃街。她認為少了傳統車隊鑼鼓喧天的噪音跟煙硝味,多了柔和跟視覺效果,許多民眾紛紛上前拍照,讓工作人員感到很溫馨。

李妍慧競選總部表示,幸福花車不掃街時,會停放在總部前面,歡迎夫妻檔、情侶檔拍照打卡留念,要預約求婚也OK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