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新竹黨部今在主委邱顯智(中)帶領東區蔡惠婷(左2)、南區黃瑞誠(右2)、北區林彥甫(右1)、香山區廖子齊(左1)等4名市議員候選人舉辦選前遊行。(時代力量新竹黨部提供)

2018-11-17 21:26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六,時代力量新竹黨部今天在主委邱顯智帶領東區蔡惠婷、南區黃瑞誠、北區林彥甫、香山區廖子齊等4名市議員候選人舉辦選前遊行,希望能進入市議會,關注整頓交通、教育改革、傳承新竹在地文化、改善親子生活、環境保育等議題。

 邱顯智說,年底大選,多位時代力量市議員候選人每天堅持以站路口、追垃圾車、徒步掃街的方式,向選民傳達理念。目前所有候選人在選區內呼聲都相當高,恐對既有政治勢力造成壓力,導致時力的候選人遭到對手的地方耳語攻擊,指時力候選人已「很穩」,不用再給予支持,他呼籲民眾別被惡意耳語影響,要堅定支持改革勢力進入議會。

 林彥甫表示,他過去一路陪伴「公道三」迫遷戶居民抗爭,他不是反對開發,但紓解交通的規劃應該合理,會堅持理念,未來若進入議會,會把關竹市開發案,杜絕浮濫徵收。

 蔡惠婷表示,她作為一名媽媽和老師,參選以來受到許多年輕爸媽鼓勵,若進入市議會,會為孩子、年輕爸媽發聲。

 黃瑞誠指出,他過去作為陽光國小教師,十多年來致力教育改革與新竹在地傳統文化傳承,希望未來進入議會能致力傳統文化教育的深化,並杜絕市府放煙火式的文化活動。

 廖子齊提到,她是土生土長香山人,大學畢業後回到香山創業,致力於香山在地的文資保存、環境保育運動,希望未來進入議會,能對香山的污染問題、環境議題做更根本的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