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右二)選前最後一天到彰化火車站向返鄉青年拉票。(黃文玲總部提供)

2018-11-24 06:00
  • 選前最後一夜,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前排左四)返回鹿港家鄉,大鹿港地區藍軍展現大團結氣勢。(記者劉曉欣攝)

  • 副總統陳建仁(中)與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右二)等各級選舉候選人振臂高呼:「凍蒜!」(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湯世名、劉曉欣/彰化報導〕拚了!選前最後一天,尋求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在副總統陳建仁陪同下,回防彰化市大票倉,舉辦選前之夜大遊行;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返回鹿港家鄉,徒步繞行市區,打出在地牌;無黨籍候選人黃文玲到彰化火車站前歡迎返鄉青年,爭取青年族群的支持!

副總統陪魏明谷彰市大遊行

魏明谷昨天先到彰化市民生及三民市場,向菜販、菜籃族緊握雙手拜票懇託,旋即轉往南彰化員林、社頭、田中等地以車隊掃街拜票,下午回防彰化市。晚間,副總統陳建仁陪同魏明谷從競選總部出發,眾人高舉旗幟、揮舞「對,就做」毛巾,沿街以大拇指比出魏明谷的「一號」手勢。

魏明谷表示,四年來感謝中央支持,讓彰化交通建設、汙水下水道、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學校教室改建都爭取到龐大經費,俗話說:「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希望彰化鄉親支持他打造彰化縣成為綠能首都、風光大縣。

大鹿港藍軍到場力挺王惠美

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昨天返回鹿港家鄉徒步繞行市區,打出在地牌。她語帶哽咽說,自己 以身為鹿港人為榮,鹿港迄今還沒有出過縣長,希望鄉親全力相挺支持,讓鹿港女兒走進縣政府!王惠美還到鹿港天后宮向鹿港媽祖下跪,稟報參選初衷,以及為彰化縣服務的決心。

昨天這場團結晚會,是大鹿港地區藍軍大團結,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鄉鎮長統統到場,前立委林滄敏、前縣長卓伯源,以及前台灣省主席趙守博,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都到場站台力挺。

黃文玲允諾當選只領三萬薪

無黨籍黃文玲到彰化火車站歡迎返鄉青年,她說,選擇前進火車站,是要以行動來向青年拉票,她提出當選後薪水只領三萬元,其他都捐獻出來照顧縣內貧童,就是要跟年輕人同甘共苦,因為只有感同身受,才能更有效找出提振經濟的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