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一夜,王惠美返回鹿港家鄉,說到激動處眼眶泛紅。(記者劉曉欣攝)

2018-11-23 21:02
  • 選前一夜,王惠美返回鹿港家鄉,全力向鄉親催票。(記者劉曉欣攝)

  • 選前一夜,王惠美返回鹿港家鄉,說到激動處眼眶泛紅。(記者劉曉欣攝)

  • 選前一夜,王惠美返回鹿港家鄉,展現大鹿港地區藍軍大團結。(記者劉曉欣攝)

  • 王惠美最後還走到鹿港天后宮,向鹿港媽祖下跪,稟報參選初衷,以及為彰化縣服務的決心(王惠美總部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選舉最後一夜,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今天返回鹿港家鄉徒步繞行市區,打出在地牌;王惠美語帶哽咽地說,她以身為鹿港人為榮,鹿港還沒有出過縣長,希望鄉親全力相挺,支持讓鹿港女兒走進縣政府!

王惠美父女兩代都曾是鹿港鎮長,她說,今天舉辦團結晚會的地點,以前曾經是一片墓仔埔,如今變成停車場與體育場,成為發展觀光出入基地,所以,許多鄉親都很感激她的父親在任內時施展的魄力,這就像是她現在所提的政見,就像她提出的彰北、彰南捷運規劃,都是為了1、20年後的彰化發展。

她說,她當鎮長時,整頓公會堂,把老人會遷到老人文康中心,但當時被鄉親罵翻,還說「父親趕死人,女兒趕老人」,如今鄉親都說老人文康中心設施很好,這就代表,好的代誌,就要堅定的支持下去。

王惠美最後還走到鹿港天后宮,向鹿港媽祖下跪,稟報參選初衷,以及為彰化縣服務的決心。

今天團結晚會大鹿港地區藍軍大團結,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鄉鎮長候選人統統到場,前立委林滄敏、前縣長卓伯源及前台灣省主席趙守博,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全都到場站台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