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尾鄉福田村長候選人陳尚宏,距離投票36小時才成立競選總部。(記者陳冠備攝)

2018-11-23 17:1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不少候選人為打響名氣,2個月前就成立競選總部,彰化縣田尾鄉福田村長候選人陳尚宏卻逆向操作,於22日晚間才在自宅成立競選連任服務處,離投票日只剩36小時,幾乎是全國最晚成立競選總部的候選人。對此陳尚宏認為,剛好挑選成立吉日都跟大咖撞日,才會拖這麼晚,不過意外讓許多返鄉投票的村民有一起凝聚感情的機會。

這次田尾鄉福田村村長有兩名候選人競選,首次參選的陳憲榮於11月11日就成立競選服務處,而競選連任的陳尚宏卻一直沒動靜,有不少支持者為他擔心,就在離投票不到36小時終於成立競選總部,約200名鄉親前往支持。

陳尚宏說,本來就有在挑成立吉日,不過都與大咖撞期,後來因事繁忙又耽擱,而且村長辦公室一直都有在服務運作,後來認為簡單就好,但支持者一再要求下決定趁選前成立,雖然有點趕,不過剛好適合返鄉遊子來參與,選前加溫增加投票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