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一天!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圖右)喊出當選只領30k。(記者劉曉欣攝)

2018-11-23 10:19
  • 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一早深入彰化市三民菜市場拜票。(記者劉曉曉欣翻攝)

  •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一早到彰化魚市場拜票。(王惠美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把握選前最後一天,全力搶票!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喊出苦民所苦,當選之後,每月只領30k,少領的薪水捐出照顧貧童;民進黨魏明谷則是深入彰化市菜市場搶票;國民黨王惠美則是清晨就到彰化魚市場拜票!

 

黃文玲今天宣布,為了感受年輕人領低薪的困境,如果當選縣長的話,將每月只領30k,由於縣長薪水每月薪水約160k,少領的薪水則是全數捐出,捐出來照顧縣內的貧童,除了苦民所苦以外,更重要的是要提振經濟,讓年輕人不再只領30k;今晚將在彰化火車站向返鄉投票年輕族群拉票。

魏明谷今天一早在彰化市長邱建富、彰化市長候選人林世賢陪同下,就深入彰化市三民、民生菜市場,魏明谷強調,他相信如果一個候選人一直都沒有拿出政見出來,這就代表這個候選人還沒有準備好,希望鄉親繼續讓他執政,讓彰化朝向綠能永續發展;今晚將在彰化市區進行徒步大遊行,搶攻最大票倉。

王惠美今天清晨就深入彰化魚市場拜票,深入基層來握住每一雙手,隨後前往社頭進入車隊掃街,今天晚間將在鹿港進行團結勝選掃街,返回鹿港家鄉,全力催出在地選票,來打贏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