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立軍令狀,要求全黨總動員,守護台灣民主。(記者顏宏駿攝)

2018-11-22 22:1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選戰倒數,總統蔡英文再次來到彰化為黨內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拉抬聲勢,蔡英文說,這次選舉是「台灣民主的保衛戰」,境外勢力和反改革的勢力不斷阻礙台灣的民主,她已立下軍令狀,全黨上下總動員,用力拉票,無論如何不能讓國民黨反動勢力再回來,台灣人千辛萬苦建立起來的民主制度絕對不能倒下去,絶不能讓境外的勢力打敗。

蔡英文感慨地說,過去這段時間,當台灣的主權被矮化的時候,當中國打壓台灣的時候,看不到對手國民黨為台灣說一句話,當民進黨做地方建設時,對手總是一再為反對而反對,現在要選舉了,卻是毫無彰法的亂開支票。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永遠站在改革和進步的一邊,現在境外勢力又不斷地用臉書、Line來干擾台灣的民主選舉,無論如何,大家要投票當天,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向境外勢力說不,也支持改革的力量,她懇求彰化鄉親相信魏明谷,相信彰化,在選舉最後時刻,在彰化進步關頭,全力出來拚,用手中神聖的選票,支持魏明谷,選對的人,做對的事,讓他守護民主,建設彰化,不走回頭路。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