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立委 ‧ 新竹市

敗選雨中謝票 鄭正鈐:相信藍天再起

2016-01-17 14:27:45

國民黨在新竹市立委選舉首次敗選,侯選人一早不畏風雨展開謝票,感謝鄉親支持,強調努力不夠,會努力與市民在一起。(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在新竹市立委選舉首次敗選,侯選人一早不畏風雨展開謝票,感謝鄉親支持,強調努力不夠,會努力與市民在一起。(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在新竹市立委選舉首次敗選,侯選人一早不畏風雨展開謝票,感謝鄉親支持,強調努力不夠,會努力與市民在一起。(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立委選舉落敗的國民黨候選人鄭正鈐今天一早不畏風雨展開謝票行程,鄭正鈐從總部出發,感謝鄉親支持,強調是努力不夠,也認為國民黨應深刻反省,多聽取年輕人的聲音,相信國民黨會有「藍天再起」的時候。

鄭正鈐今天冒雨站在宣傳車上逐一向市民感謝,雖然落選,但雖敗猶榮,不少熱情民眾看見他在大雨中向大家致意,都很感動,也紛紛向他揮手回應,多數選民希望他不要氣餒,再接再厲。

鄭正鈐說,「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未能替國民黨守住新竹市這一席,他感謝所有市民鄉親的支持,一路走來,只有感謝,感謝好朋友、志工、里長和黨籍同志的幫忙,更感謝將手中選票投給他的鄉親。

國民黨黨部主委謝柏意也認為選得不理想、不好,國民黨承認敗選,國民黨會深切反省檢討,會檢討過去的選舉模式,會努力從底層再出發,讓人民再看到國民黨改革的樣貌。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