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
綜合新聞
北區
基隆市 臺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花蓮縣 宜蘭縣 金門縣 連江縣
中區
臺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南區
臺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臺東縣 澎湖縣
其它
平地原住民 山地原住民 全國不分區
TOP

總統逐鹿

邱毅指控小英 葉毓蘭尷尬:我是不同態度

2016-01-12 23:25:32

神隱多日的「正毅兄弟」今復出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曾受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4億5千萬元的政治獻金,但隨遭特偵組打臉。尷尬的是,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首位葉毓蘭(圖)也不認同邱毅的做法。(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神隱多日的「正毅兄弟」今復出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曾受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4億5千萬元的政治獻金,但隨遭特偵組打臉。尷尬的是,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首位葉毓蘭也不認同邱毅的做法。

葉毓蘭今晚受邀出席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主持人廖筱君、名嘴姚立明、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徐永明連番逼問,是否同意邱毅的說法?

葉毓蘭先是吞吞吐吐地說,她是去年11月底才被徵召,在座的姚立明對新黨認識的比她深,知道新黨是柔性政黨,沒有考紀會。她與邱毅的接觸不會比各位多。

她接著說,就像是餐廳的菜單,她是第一道,訴求警、消、新移民、性侵防治、家庭暴力等族群,而邱毅在政治史上有一席之地,過去在倒扁有獨領風騷之處。

廖筱君繼續逼問,邱毅的指控有無違反常識?怎會4.5億元8年都沒查出來?那就是法務部失職。

葉毓蘭說,要問她的話是完全不同態度,這種「傳聞」要是受理檢舉,也要蒐證、查證後,才能函送、移送。

她表示,自己不能代表國民黨或新黨發言。但她坦言,過去十幾年來的選舉,讓很多不實指控確實發揮了作用。她非常反對不實指控、黑函及抹黑。

歡迎加入【自由時報】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