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已湧入支持者,工作人員發送DIY祈福達摩,頗受小朋友歡迎。(記者陳昀攝)

2018-11-24 18:16
  • 競選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湧入人潮。(記者陳昀攝)

  • 競選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競選總部湧入人潮,有人先到晚會卡位。(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第二屆桃園市長選舉結果今晚揭曉,投票截止才1個多小時,但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已湧入支持者、緊盯開票結果,總部人員也發送印有鄭文燦肖像的DIY「祈福達摩」讓支持者動動手,準備一起迎接當選連任。

今年首次公投綁大選,桃園市選委會估計有8成、900以上投開票所無法準時投票,截至目前桃園仍有不少投開票所還有排隊投票人潮,但部分投開票所也陸續公布票數。

雖然民調一路領先,但支持者依然不敢大意、心繫開票動向,下午2、3點就陸續出現人潮,緊盯電視螢幕,期盼鄭文燦連任成功,鄭文燦稍晚也會在北區競選總部發表感言,根據中選會晚間6點0分公布結果,鄭文燦目前得票率以64.4%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