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開始請假投入選戰,一早走入基層到市場拜票。(圖由競選總部提供)

2018-11-08 11:20
  •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開始請假投入選戰,一早走入基層到市場拜票。(圖由競選總部提供)

  •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開始請假投入選戰,一早走入基層到市場拜票。(圖由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開始請假投入選舉,一大早就跑了3個市場拜票行程,從早上4點30分到桃園漁市場拜票,隨後又趕到中壢青果市場、新明市場拜票,所到之處受到攤商、買菜民眾熱烈歡迎;鄭文燦表示,選戰只剩16天,從今天起依規定請假投入選戰,會將這4年來市政建設成果向市民頭家報告。

鄭文燦首先到桃園區永安路1143巷的桃園漁市場拜票,受到魚販熱烈歡迎,他也詢問目前當季的漁獲、價格,對於鄭文燦一大早就跑到漁市,很多民眾都很高興還爭相拍照,隨後鄭文燦又中壢區青果市場,這裡是桃園市最大型的水果批發市場,有的攤商發現鄭文燦來拜票,還特別致贈鳳梨,希望他開票能夠「旺、旺、旺」。

鄭文燦於早上7點左右來到中壢區新明市場,新明市場是中壢地區最大的傳統市場,有不少婆婆媽媽一大早就來市場買菜,看到鄭文燦都忙著上前握手,鄭文燦也在多位議員陪同下吃市場的庶民美食,包含傳統的滷味、肉羹湯,都吃得讚不絕口,也呼籲支持者一定要票票到櫃,讓他和黨籍議員都能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