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競選總幹事王育敏(右二)9日代表出席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會及雙向論壇,和社福團體代表對話。(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09 17:3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社會福利聯盟今天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民間版社會福利政策白皮書發表會」,原本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預定出席,但是今天凌晨宣布喉嚨不適取消由立委王育敏代打,王育敏強調,丁守中人身體不舒服,跟臨陣脫逃一點關係都沒有。

王育敏今天出席前受訪表示,她擔任丁守中的總幹事,議題她很熟悉,丁守中人身體不舒服,跟臨陣脫逃一點關係都沒有,明天針對那些議題辯論還是最高機密,精彩可期,想了解台北市政、看丁守中如何監督柯文哲,歡迎大家打開電視觀看。

針對丁守中指小野、柯文哲、姚文智、陳其邁關係簡直是「政治亂倫」被外界質疑失言,王育敏指出,小野作為柯文哲的總幹事,跑去力挺陳其邁還拍了影片,柯文哲和民進黨的關係真的霧裡看花一團亂,言語上面的表達精簡,但是確實傳達出亂象,這是柯文哲和小野要自己去面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