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至椿(中)今晚在眷村改建的大道新城社區附近舉辦造勢晚會,爭取選民支持。(記者邱灝唐攝)

2018-11-22 21:51
  • 許至椿在眷村改建的大道新城社區附近造勢晚會,特別以國旗舞開場。(記者邱灝唐攝)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距離投票僅剩不到2天時間,各候選人無不把握最後時機衝刺選情,台南市議員許至椿今晚(22日)重返眷村固票,用國旗舞激起支持者的熱情。

許至椿今晚在北門路三段、長榮路口,也就是由眷村改建的大道新城社區附近,與同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舉辦聯合團結造勢晚會。許至椿在開場安排國旗舞表演,試圖激起群眾激昂的熱情。

許至椿說,增設停車場、解決淹水、加速都是更新及落實長照政策,都是台南急欲解決的問題,他也會強力監督市政,為市民的福祉把關。

許至椿也說,他若有幸留在議會,之後也將爭取提高生育補助、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且食材在地化等福利。他也緊抓市府執政包袱,強調房屋稅要凍漲且不得回溯,才能讓台南市民安居樂業,繼續為台南以及台灣這塊土地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