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左四)昨和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啟動直播車,以貼近年輕人的方式衝刺選情。(記者楊金城攝)

2018-11-23 06:00
  •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昨天前往玉井、左鎮等山區,以及新化、大內等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高思博總部提供)

黃跳脫傳統 貼近年輕人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決戰最後廿四小時,國、民兩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及黃偉哲皆請來黨內重量級人士站台,並且相伴掃街拜票。許多候選人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黃偉哲卻跳脫傳統,改以卅六小時不斷電直播,以貼近年輕人的方式衝刺選情。

黃偉哲今早將啟動車隊遊行,從南區服務處開始,一路行經中西區、東區、永康區及北區等行政區,在人口稠密處下車掃街,不放過任何一雙手,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將到場陪同掃街。在進行完傳統造勢活動後,黃偉哲的「選前之夜」卻非常不傳統;黃表示,有別於造勢晚會高喊現場超過十萬人、廿萬人,團隊規劃卅六小時不斷電直播方式衝刺選情。

這場直播馬拉松從廿二日早上十點就開始,持續播出黃偉哲的競選活動和影片,同時穿插數段「公民時間」,讓例如「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等不同領域的市民暢所欲言,提出對台南的觀察和建議,預計於晚上九點半,在北區城市願景館門口發表短講。

高偕黨內大咖 掃街拜票

高思博則找來黨內大咖陪同造勢,早上先在姊夫、新北市長朱立倫的陪同下發表市政宣言,兩人一起在市區掃街拜票,選前之夜請來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拉抬聲勢。高思博的選前之夜除了有黨內大咖站台,也邀請八月底台南水患受災戶及麻豆公五市場自救會助講,指責市府施政不力,該換黨換人做做看。

2018九合一選舉#市長選舉#台南市#黃偉哲#

高思博#選前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