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投票。(記者楊金城攝)

2018-11-24 11:30
  • 蘇煥智、郭椿華夫婦投票。(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今天就是投票日,參選台南市長的民進黨籍黃偉哲、無黨籍蘇煥智都在佳里北門高中同一個投(開)票所投票,戰到最後一刻,但兩人「王不見王」。黃偉哲說,今天天氣好,投票率應該很高,他雖然事前有做功課,但拿到公投票還是要思考一下。蘇煥智也說,他投公投也要看一下,公投案很多,不少市民也看不懂題目,讓人頭痛,看了霧煞煞,公投案對市民是個考驗。

黃偉哲說,昨晚睡得還可以,沒做虧心事,初選一路下來,該緊張都緊張完了,彈性疲乏,昨晚心情平靜,滿好睡,打呼聲滿大的,今早起來精神好,天氣好,預期投票率很高,雖然事前有做功課,但拿到公投票還是要思考,因投票率高,人又多,投票動線比較塞,但這是國民行使國民權利好的現象,樂觀看待。

黃偉哲說,投完票後跑行程倒是其次,考慮休息一下打打電動,下午2、3點後才進競選總部看開票,下午4點後「神隱」,待開票結果出來後再出來面對。

蘇煥智說,競選結束,心情輕鬆,今天天氣好,加上市長、議員、里長和公投投票,預期投票率應有7成,但因為公投票有10張,題目有不少人看不懂,很多選民看了霧煞煞,加上只有3個票匭,預期開票很長又雜亂。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