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員第二選區民進黨提名3人希望打出全壘打,3人都喊搶救,甚至爭搶確保民進黨第二席,3人告急布條放同一地,選民看得眼花。(記者楊金城攝)

2018-11-23 13:2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選舉第二選區10人參選搶5席,選情激烈超乎預期,戰到今天競選活動最後一天,民進黨提名蔡蘇秋金、王平川和陳俊安希望打出全壘打,但3人都喊搶救,王、陳甚至爭搶確保民進黨第二席,3人告急布條放同一地,讓選民看得眼花,支持者焦慮。

王平川本週一連發出3張文宣,王平川曾在中國和越南經商,強調有能力號召世界台商投資北門,創造就業機會和發展經濟,也有15個文史團體力挺他,提政見爭取興建鹽分地帶文史館、海洋生物博物館、胡麻博物館、觀光工廠。強調只有他能為民進黨在大北門地區保住第二席。

陳俊安強力放送民進黨在第二選區不能只剩一席,他過關,議會過半,呼籲民進黨大團結,集中選票全力搶救,兩席才有兩份力量;蔡蘇秋金也喊搶救,指她面對空前危機,呼籲鄉親做主,為她固票、拉票。

南市第二選區10搶5,候選人間不少票源重疊,你搶、我拉,互有牽扯,選情激烈,讓支持者都很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