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左)與高思博(站立者右)一起合唱民歌。高思博表示,要把台南打造成為民歌的重鎮。(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09 22:04
  • 朱立倫(中)今天南下為高思博(右)助選、掃街,與民眾開心合照。(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第四次南下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助選,傍晚一起在市區車隊掃街後,晚上連袂出席「重返美好年代」民歌演唱會,與高思博一起飆唱民歌。

高思博說,他若當選市長,要把民歌文化帶進來,把台南打造成為民歌的重鎮,讓大家享受那個美好的年代。

朱立倫今晚7點半出席在今日戲院舉辦的「重返美好年代」民歌演唱會,他先與高思博合唱《木棉道》,隨後也邀請也和前立委謝國樑一起上台,在民歌手于冠華的伴奏下,與歌手殷正洋合唱一曲《朋友》,觀眾也加入合唱,場面熱烈。

朱立倫說,他從桃園縣長到新北市長,就經常舉辦民歌演唱,很多民歌手都是他的好朋友,希望高思博當選後,每一年都舉辦民歌演唱會,也要在每一區舉辦,讓民歌在台南永遠傳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