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佳欣(左2)成立保西後援會,王定宇(左1)與黃偉哲(左3)都站台力挺。(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9-09 19:5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第11選區的市議員提名人鄭佳欣,今天成立歸仁保西後援會,以風華再現、重返榮耀為訴求,凝聚在地團結的氣勢,黨籍市長提名人黃偉哲、立委王定宇等都到場站台,籲請鄉親支持,給優質新人為民服務的機會。

議員第11選區涵蓋仁德、歸仁、關廟、龍崎等地,又稱南關線,鄭佳欣是當地民進黨提名唯一的女性參選人,她出身位於保西的七甲里,今天成立這次選戰的第1個後援會,就是主打在地牌,營造勝選氣勢。

鄭佳欣宣誓從在地出發,全力衝刺,也強調父老鄉親的團結,是她勝選的最大基礎,一定全力以赴,與中央配合,實踐所提出的優質政見,不讓保西民意在議會中缺席。

黃偉哲推崇鄭佳欣是留美碩士,學歷好、能力強,懇請在場民眾牽成,給優質的新人機會,也為地方政治注入年輕活力。

王定宇則強調,保西已經25年沒有產生議員,鄭佳欣需要鄉親支持,尤其民進黨政府於歸仁擘劃了系列的重大建設,正值發展的關鍵時刻,更必須有在地的女兒挺身而出,讓南關線的基層政治,帶來全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