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豐(右)感謝台南鄉親支持。(記者王俊忠攝)

2018-11-24 18:59
  • 支持群眾仍齊聲呼喊年輕人的新寵物crazy friday,為林義豐加油打氣!(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今晚表示,從開票情形初步來看,他要贏得市長的機會不高,這次很多年輕人出來投票,很感謝年輕人與支持者,對市長選舉,他尊重台南鄉親的選擇,希望新市長要善待台南鄉親。

 林義豐表示,若這次未能選上台南市長,未來再參與政治的機會不高了,可以很明確的說,他不會選台南下屆立委;至於4年後的台南市長選舉,他應該也不會再參選,畢竟自己年紀也大了!

 林義豐認為,台南市一直缺乏建設、建設不夠,人才流失,希望新市長不要再讓台南市民淪為三等國民,年輕人是國家的骨幹,年輕人才如一直流失,會讓國家空洞化,是令人擔憂的危機;他相信他提出的南山公墓開發案、青年住宅1坪8萬8千元等政見,這些政見其他候選人都沒有能力、魄力來執行,因為台南市一直缺少1位像他這麼有骨頭魄力的市長。

 林義豐的胞妹嘆道,林義豐真的有心要為台南建設,假如他真的落選,會是台南市民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