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許忠信(中)舉辦選前之夜,前國防部長蔡明憲(左)與前駐瑞士大使王世榕(右)等到場站台。(記者吳俊鋒攝)

2018-11-23 23:18
  •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許忠信演說時慷慨激昂,誓言讓台南重返榮耀。(記者吳俊鋒攝)

  •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許忠信(左3)在新市區舉辦選前之夜,籲請鄉親大團結。(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許忠信今晚在選前之夜時宣示多項利多,當選後,將補助老人健保,並凍漲房屋稅,還要減繳之前被追加的,同時全力發展科技城,提供更多的工作機會,再創經濟奇蹟,也讓年輕一輩可以回流。

選前之夜活動在新市區民生、富林路口的空地舉行,許忠信說,場址曾是鄭成功大將陳永華的校兵場,他要以陳永華建設台灣的智慧,入主永華市政中心,為這片土地奉獻。

前國防部長蔡明憲、前駐瑞士大使王世榕等貴賓應邀站台助講,支持者湧入,氣氛熱烈,活動持續到晚間10點前的最後一刻。

許忠信演說時慷慨激昂,敘述陳永華引水灌溉、開墾地方的歷史,強調他是台灣獨派的祖師,希望鄉親不要忘記先人的犧牲,成就下一代。

許忠信強調,自己出身貧困家庭,這次參選,是為了回報50年前大家的栽培,他一定全力以赴,榮耀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