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右1)、立委顏寬恒(左1)全家五代一起走秀。(記者張菁雅攝)

2018-09-12 18:25
  •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第一排左3)上台和大家一起秀潮T。(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支持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的婦女界人士自發設計製作潮T,今日舉行發表會,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立委顏寬恒一家五代穿上T恤走秀,高呼「五代力挺盧秀燕」。盧秀燕則承諾未來當選市長將發揮「媽媽市長」的女性特質,努力拚經濟。

 繼盧秀燕青年軍潮T,支持盧秀燕的婦女界人士也設計姐妹潮T,T恤印上國民黨的英文logo,上方還有一隻燕子。發表會上,除了來自台中市29區婦女代表走秀,最特別的是,顏清標帶著父親顏懷、兒子顏寬恒、孫子、外曾孫女一起上台走秀。

 顏清標說,父親知道要來支持盧秀燕,一早就催促出門;他認為女性當市長會理財,盧秀燕一定把市民荷包顧緊緊,拚經濟、不亂花錢。

 盧秀燕則表示,身為六都唯一的女性市長候選人,她認為女性在社會上需要受到更多的重視,而女性擁有會「持家」的特質,若有機會當選,成為「媽媽市長」,會努力拚經濟,解決台中市的財政問題,把交通處理好,全力整治空污,照顧大家的健康,也要讓老弱婦孺可獲得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