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赫然看到桌菜前竟擺放林佳龍照片,有人怒斥這根本就是在「祭拜」,PTT鄉民也痛批「選舉選到這樣就太沒人性了。」(記者廖耀東攝)

2018-09-11 13:01
  • 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11日)在臉書直播競選總部發言人蔣豐懋主持的「林佳龍梨山後援會海陸大餐還原」記者會,桌菜前竟擺放林佳龍照片。(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11日)在臉書直播競選總部發言人蔣豐懋主持的「林佳龍梨山後援會海陸大餐還原」記者會,網友們赫然看到桌菜前竟擺放林佳龍照片,有人怒斥這根本就是在「祭拜」,PTT鄉民也痛批「選舉選到這樣就太沒人性了。」

盧陣營猛打台中市長林佳龍梨山後援會餐會議題,蔣豐懋在記者會中擺出海陸大餐,但在滿桌的菜色前,還放置了眼睛畫上紅線的林佳龍照片,網友見狀怒批這不僅不吉利,而且是在秀下限。

消息傳到PTT後,鄉民們都看得瞠目結舌,痛斥「盧秀燕真的把人當白痴耶」、「以台灣人的倫理,有點玩得太過火」、「這已經不是低能可以形容了」。大部分網友們也都認為,在菜餚前面放人像照片,根本就是故意要「祭拜」。

相關新聞

盧秀燕陣營「重現」梨山海陸大餐 中市府:自導自演的鬧劇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