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位於板橋中山路的市民總部廣場。(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24 16:59
  • 數十名民眾聚集在侯友宜市民總部內,專注盯著電視機看開票。(記者葉冠妤攝)

〔記者陳心瑜、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的開票活動下午4時30分登場,數十名支持者守在侯友宜市民總部的電視機前收看開票,電視機顯示侯友宜票數微幅領先,民眾爆出陣陣歡呼。

下午4點一到,就有數十名民眾聚集在市民總部內電視機前,觀看電視台開票,並不時歡呼拍手,氣氛有越來越緊張的趨勢。有趣的是,現場民眾不只關心新北市選情,也格外注意高雄、台中候選人的得票情況。

不過,侯友宜的市民總部前的戶外廣場,目前擺出300張塑膠椅,目前仍一片空蕩,和市民總部內的氣氛形成對比,僅有個位數民眾在戶外觀看歌手暖場演出。

侯友宜的開票活動規劃將由競選團隊報票、年輕幕僚獻唱,侯友宜的隨行攝影陳佳伶也分享行程照片,回顧競選過程點滴,侯友宜預計晚間6時30分至7時上台致詞,但延後可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