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豐表示,活動都是免門票歡迎大家入場一起狂歡,目的也是落實政見磁鐵經濟。(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09 20:11
  • 不少粉絲看到林義豐上前要求拍照。(記者邱書昱攝)

  • 部分民眾在活動一開始就已經前來卡位。(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外號「虧雞福來爹」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今天五點在新北市捷運江子翠六號出口旁的空地舉辦「瘋狂星期五」電音趴。儘管活動才剛開始,已有民眾搶進搖滾區「卡位」。

臉上開心比著七搭配「Crazy Friday」口號的林義豐表示,活動都是免門票,歡迎大家入場一起狂歡,也是透過北漂、南迴國際電音趴,目的也是落實政見磁鐵經濟,並讓北上打拚的學子回台南落葉歸根。

林姓大學生與朋友前來參加也是林義豐粉絲的他說,從第一場電音趴就很想參加,平時都會瀏覽林的臉書專頁,這次看到在新北市舉辦,馬上邀約朋友。

有趣的是,林義豐到活動現場時被眼尖的民眾看到,立刻上前和他拍照,不管是什麼姿勢林義豐也都配合,展現出「虧雞福來爹」的熱情和年輕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