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今到淡水陪同黨籍議員候選人陳偉杰拜票,第一站先到淡水福佑宮參拜。(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09 13:56
  • 前總統馬英九今午現身淡水老街,店家熱情招呼。(記者葉冠妤攝)

  • 前總統馬英九今陪同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偉杰到淡水老街掃街拜票,不少遊客主動上前要求拍照留念。(記者葉冠妤攝)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中午現身淡水老街,陪同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偉杰掃街拜票,不只淡水在地店家熱情招呼馬英九,連中國、香港遊客也搶著跟他拍照,顯見馬總統人氣不減!

馬英九今午11點多先到淡水福佑宮參拜,接著往清水街市場,沿途除店家熱情招呼,不少民眾看到馬英九本尊,紛紛驚呼「真的是馬英九嗎?」還有來自香港、中國等遊客,特地要求與馬英九拍照留念。

陳偉杰說,選戰倒數15天,馬總統非常重視年輕人,加上淡水是非常關鍵的選區,才特地來陪他掃街,守住國民黨在淡水關鍵的第2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