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市場拜票,獲攤商致贈鳳梨祝福。(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12 15:21
  • 侯友宜到早市拜票,風雨無阻。(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風雨生信心!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百市萬攤跑起來」今天上午到中和民德早市,向早起買菜的民眾請安問好,拜票行程中雨勢忽大忽小,但看到民眾熱情相挺,讓侯友宜精神百倍、冒雨一一請託,有攤商老闆送上菜頭、鳳梨,祝福侯友宜年底高票當選。

侯友宜今天由前立委張慶忠、議員陳錦錠、邱烽堯和參選人金瑞龍陪同,前往中和區熱鬧的民德市場掃街,侯友宜說父親就是在市場賣豬肉,養活全家老小,他自己從小在市場長大,所以逛市場就像是逛灶腳,非常自在,即使握到攤商切菜切肉、黏答答的雙手,也覺得很熟悉自在。

侯友宜在市場果然是大受歡迎,攤商和民眾熱情相擁,侯友宜也開心回應,侯友宜說,雖然有民調認為他領先對手,但是愈是如此愈不能大意,他很擔心支持者覺得穩贏,結果沒有幫忙拉票催票,選情就有危險,他近期在每一場拜票活動都一再強調,希望大家繼續幫他拉票催票,只有到選舉日每一票都投下去才算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