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指新北市有3處入選亞洲10大熱門打卡景點。(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12 09:1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選情緊繃,藍綠參選人針鋒相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在臉書中批評,新北市「美麗的景點變冷清,像鉅作被送入碎紙機」,侯友宜今天反嗆,線上旅遊平台近日公布「亞洲10大熱門打卡地點」,新北的九份、十分和野柳均上榜,他未來還會在淡水漁人碼頭規劃第3遊艇停泊處,發展海洋策略。

侯友宜說,淡水可以打造成遊艇遊憩的好地方,並規劃自行車道沿著濱海公路到東北角海岸,未來海洋觀光就是休閒產業,會根留淡水、從淡水出發。

侯友宜今天上午由議員陳錦錠、邱烽堯和參選人金瑞龍冒雨到中和民德市場拜票,他表示自己除了超大豪雨外,都是風雨無阻掃街、如期進行,他希望用正向的力量選舉,也希望每個參選人用政見論述,讓選民選賢與能。

有媒體問侯友宜,他的民調數據中,青年支持度下滑,侯友宜說,選舉辦公室曾為青年辦過兩場論壇,討論青年勞動權益、居住正義、托育托老等政策,如果這些論述還不足,他會不斷舉辦繼續和年輕人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