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今天下午在鼓山區掃街。(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21 15:0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後,一般認為民進黨陳其邁的表現大勝國民黨韓國瑜,但媒體人謝寒冰卻爆料說,韓國瑜當天在嘴上塗了三立電視台的護脣膏,導致辯論時喉嚨疼痛。對此,媒體今天下午詢問陳其邁,他表示沒印象有擦護唇膏,並勸韓國瑜感冒的話,喝一點蜂蜜檸檬應該也不錯。

 謝寒冰20日在中天《新聞龍捲風》節目爆料,電視辯論會當天,據說韓國瑜先到舉辦場地三立電視台做梳化,工作人員建議韓塗點護唇膏,但護唇膏塗下去後,韓國瑜覺得愈來愈不對勁,好像怪怪的,喉嚨開始疼痛。

 陳其邁今天下午在高雄市鼓山區掃街,媒體詢問他當天是否也有擦護唇膏?他聽了莞爾一笑說:「上次講耳機,這次講唇膏。」

 他說,當天他沒印象有擦護唇膏,不過韓國瑜好像感冒,那應該多休息,喝一點蜂蜜檸檬應該也不錯。

 三立電視台今天也表示,韓國瑜當天根本沒有擦護脣膏,此為不實指控,將會提告,未來會將梳化的過程全部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