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指控段宜康說謊不只1次,認為段宜康所說的土地是侯妻所繼承而來。(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09 21:34
  • 段宜康在臉書上爆料,侯友宜邊上班邊買地。(記者蘇芳禾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9)日再隔空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交火,段質疑侯名下公司在新莊養地、炒地,侯批段「說謊不是只有這一次」,段宜康下午3點又在臉書上轟侯「邊上班邊買地」,並指出只需花費40元就可在新莊地政事務所查明真相。

對於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指控,且還將話題帶往其妻任美鈴繼承的土地,段宜康質疑侯是否在否認其名下「又昱公司」,曾於2016年與2017年1月買進新莊復興段、地號「253」的2筆土地?段認為侯應該在深思熟慮後再對外發言,「會不會是他們家土地太多,搞混了?」。

段宜康指出,侯妻任美鈴所繼承的土地,僅是復興段地號「254」的土地,但任美鈴與「又昱公司」是以分批購買的方式,現持有地號「253」號三分之二的土地所有權,也就是說「侯副市長邊上班邊買地」,段透露,欲知事件詳情,可前往新莊地政事務所,以40元的代價查清土地產權問題。

觀看原文請點下面

段宜康臉書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