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李欣翰。(取自臉書)

2018-11-09 21:1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韓國瑜昨晚在造勢晚會高唱〈夜襲〉,基進黨批評這不是「鑽向敵人的心臟」,根本是「鑽向台灣民主的心臟」。

 基進黨指出,韓國瑜前晚的大造勢晚會,集結反年改800壯士、深藍團體,支持者大動員,並高唱軍歌〈夜襲〉。

 曾為志願役台灣國軍、現為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的李欣翰表示,這首軍歌只要當過兵的台灣人,都耳熟能詳,這首歌代表國軍是站在保衛台灣家園的第一線,挺身對抗破壞台灣民主的敵人:中國。

 李欣翰說,但反觀此次選舉,韓國瑜卻說要用熱情和承認92共識大框架,根本就是向整天用飛彈對準我們的中國輸誠、敞開大門不戰而向敵人屈服。

 李欣翰強調,如果韓國瑜是站在台灣民主對立面的敵人,那麼高唱〈夜襲〉 歌曲中的「手握刀槍」、「鑽向敵人的心臟」,意思就是指「鑽向台灣民主的心臟」。

 他說,從韓國瑜這次所有反民主的言論和行徑,加上用假新聞來營造聲勢,背後又牽涉到龐大的境外紅色中國勢力,和島內深藍網軍的跨海相互支援;在動員造勢方面,又是集結了反年改、正藍統派團體和黑色勢力,清一色都是站在台灣民主對立面的人,韓國瑜陣營根本就是台灣民主的公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