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控徐耀昌賄選再起風波,徐定禎陣營「抓包」徐耀昌妻在場穿競選背心發言。(徐定禎競總提供)

2018-11-09 20:5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控訴對手、苗栗縣長徐耀昌利用南庄鄉農會例行性會議及發放會員紀念品之便「行賄」,今天又有新風波。徐定禎競選總部主任徐賢德提供FB截圖,指出徐耀昌妻子蔡麗卿當時正穿著競選背心在農事小組會議發言,質疑蔡麗卿以何身分發言?

  另外,徐賢德質疑,蔡麗卿在發放紀念品價值超過500元的農事小組會議中由徐耀昌競選總幹事陳乾安陪同助選,有高度連結性,恐怕涉及投票行賄。

  徐耀昌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乙廷則說,依農會法規定,農會並非行政機關,無行政中立問題,且全國各地農漁會都有理事長表態支持候選人,蔡麗卿在場發言助選很正常,徐耀昌競選總部也計畫籌組農漁會後員大會讓支持徐耀昌的農漁會講出心聲。

  另外,李乙廷也說,根據徐定禎陣營所指行賄案件,當時與會人士已經做完筆錄,且已經飭回,徐耀昌總部也已經提告,徐定禎陣營所說只是老調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