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網友整理六個面向比較陳其邁與韓國瑜,韓國瑜笑說,目的就是把他變成大壞蛋。(記者王榮祥攝)

2018-10-12 13:33
  • 陳其邁今表示,對網友整理資料並不知情。(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有網友嘗試以6個面向,比較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特殊經歷與論述;陳其邁今表示,對網友整理資料並不知情,韓國瑜則笑說,看起來就是想把他變成大壞蛋、陳其邁就是大好蛋。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民進黨執政30年,選舉到了就是抹黑,整個把選舉抹黑,然後繼續執政,他感慨怎麼把台灣民主政治搞得這麼悲哀!

 這名網友整理六個面向分別為問政表現、青年政策、在地經營、過去經歷、交通政策、經濟政策。

 問政表現部分,陳其邁立委任內曾被公督盟11度評為優秀立委,韓國瑜立委任內特殊經歷是把別的立委打到住院。

 青年政策,陳其邁喊青年123,提供窗口與經援協助青年創業,韓國瑜讓人印象深刻的,則是讓年輕人上摩天輪做愛做的事。

 在地經營層面,陳其邁深耕高雄20年,韓國瑜參選國民黨主席沒上,跑來高雄選市長。

 過去經歷,陳其邁擔任高雄代理市長,韓國瑜陪小弟自首頂罪。

 交通政策,陳其邁提建構智慧雙港,強化區域運籌競爭力﹔韓國瑜建議高雄多蓋捷運,但國民黨反前瞻,還有支持者認為高捷沒人搭、有點矛盾。

 經濟政策,陳其邁計畫打造南部科技走廊,韓國瑜主張開發太平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