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歷經2年努力,文心路路平工程已完工。(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8-10-07 14:0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文心路路平10月3日完工,市長林佳龍期許這是「鑽石級」路平工程,網友質疑「會不會選前完工,選後又開挖?!」但此言在網路上延燒,網友狂酸「盧(盧秀燕)選上就不要挖,講這樣好像林(林佳龍)穩上」、「啟臣:該準備雞排了」。

與捷運綠線共線的文心路「汰管、人本步道、路平」三合一工程,包括工程介面整合、老舊管線汰換、配合捷運工程施工等高難度挑戰,是台中史上長度最長、難度最高、經費最多的路平計畫,歷經2年努力3日才完工,市長林佳龍前往視察時期許這是一條「鑽石級」路平工程。

然而,蔣豐懋卻表示,台中市文心路總是挖挖補補,等了快4年總算即將要平了!今天的路平,是漫長時間在車輛最多、上班尖峰的時候封閉車道施工完成的。而且不少網友都在猜,路能平多久不會被開挖?PPT鄉民就有人賭一週,有人賭一個月,會不會選前完工,選後又開挖?!

但「會不會選前完工,選後又開挖?!」,這句話在網路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質疑是否為盧秀燕在呼籲「林佳龍連任後不要亂挖喔!」、「林佳龍連任繼續關心路平」,有網友直言「盧選上就不要挖,講這樣好像林穩上」,這是發言人幫盧秀燕「自行宣佈落選」。

也有網友更批此言顯示「看來盧對自己真的很沒信心」,甚至引起網友痛批「盧怎麼蠢成這樣,是被丁感染喔」、「這真的廢到笑」。

日前盧秀燕領銜的「反空污公投」,因造假「死人連署」遭質疑,盧秀燕卻回應應給「申復」機會,邏輯離譜才被網友批「死人怎麼申覆?」現烏龍回應又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