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京勳臉書PO文說,已對徐耀昌及林佛樹提告,並求償「1000份大麥克套餐」。(翻攝李京勳臉書)

2018-09-12 22:02
  • 李京勳PO文說,已對徐耀昌及林佛樹提告。(翻攝李京勳臉書)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長選戰白熱化!日前無黨籍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京勳,遭國民黨現任縣長徐耀昌競選總部主任林佛樹指控為「掏空苗栗縣庫的黑手」,李京勳今晚臉書PO文說,已對徐耀昌及林佛樹兩人提告,而林佛樹是麥當勞頭份店前老闆,自己外號是「麥克」,因此附帶民事求償「1000份麥當勞大麥克套餐」,若勝訴,將招待弱勢孩童享用。

李京勳日前召開記者會,指控徐耀昌竟重用涉貪遭一審判刑18年半的前通霄鎮長徐永煌為苗縣府工策會副總幹事,根本私相授受,「把苗栗人當笨蛋。」

林佛樹則反擊說,李京勳是前縣長劉政鴻的心腹,是「掏空苗栗縣庫的幕後黑手」,而且慣用抹黑手段,現投靠徐定禎陣營,強將徐永煌定罪,意圖「借屍還魂」想再次掏空苗栗。

對此,李京勳認為林佛樹指控不實,導致名譽受損,今晚臉書PO文說,已對徐耀昌及林佛樹提告,除了要求對方公開道歉,民事賠償部分,李京勳想到林佛樹曾是麥當勞頭份店老闆,而自己「走跳江湖」的外號是「麥克」,並自嘲身材也算大號,因此靈機一動,想到求償1000份麥當勞大麥克套餐。

林佛樹則回應表示尊重,一切交由司法裁處,但希望雙方陣營仍能回歸到政策面討論,勿淪為選舉口水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