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半數旗山、內門民代參選人集結,宣誓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記者黃佳琳攝)

2018-09-10 11:43
  • 旗山、內門民代參選人在觀音菩薩面前宣示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富駿公司計畫在旗山、內門交界的馬頭山一帶設置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該案計畫將進入第二階段環評,反馬頭山自救會長高淑慧為此宣布投入市議員選戰,今更號召過半數的旗山、內門民代參選人,在觀音菩薩前宣誓反馬頭山掩埋場。

參加宣誓活動的除了高淑慧外,此次投入旗美選區(高市第一選區)的現任國民黨市議員劉馨正、國民黨提名市議員參選人林義迪、前市議員朱信強,以及親民黨高雄市議員吳益政與時力推出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林于凱都簽署支持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

內門地區則有14位里長參選人、旗山地區有9位里長參選人也簽署宣言,揚言當選後會百分之百投入反馬頭山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行列,一起保衛家鄉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