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承認被人嘴成那樣,確實是很痛苦的。

2018-11-22 15:07
  • 大概就是這樣壞掉。(還是這樣才正常?)

  • 鬼島歌王:才兩萬人按讚算什麼知名部落客。

  • 你的問題絕對不是性向.....。

  • 我們喜歡硬派寫實的辯論,而不是硬派寫實的不辯論。

  • 這你們自己做的新聞喔。

  • 以老縣長的年紀,恐怕也沒第二次了。

  • 沒有抖M,安德魯經濟學就不會成立。

哈寇一本道

還記得周一(11/19)高雄市長候選人的直球辯論嗎?雖然我們看到78狠狠地羞辱韓導,堪稱辯論界的終極凌辱,我在看的時候都覺得我如果是韓導,應該已經開始懷疑人生了,但正如溪州白蘭地撰文所言:媒體給了一個平行時空。話說回來,作為新北人,看到這麼真槍實彈、原汁原味、哈扣無碼的政見辯論,心中十分不是滋味。

這場辯論除了78很78的不斷挖洞給韓導跳,更78地背熟題庫把韓導嗆到不知道在講三小,最惡質的是「沃草」竟然搞了個「沃草即時Fact Check 查核」,人家還在辯論你就先檢查,結果還查出來韓導錯一堆,沃草(讚嘆詞),你們這樣霸凌對嗎?還讓不讓人辯論啊?要不要再過分一點啊?

當然要,含粉們還愉快地活在平行時空呢,78要是有阿扁十分之一嘴,絕對可以把韓導嘴到壞掉。

回過頭來說咱們新北市,電火球跟猴捕頭兩個應該都很熟市政,一個是老縣長,一個副市長當到三月才退,要是不熟的話簡直比太宰治還要人間失格了。然而猴捕頭卻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絕有交叉詰問的辯論,之前放話說要把政見發表改成辯論,結果還是政見發表啊!是不是騙我不知道辯論規則啊?不過不要緊,看了78戰韓導以後,全台灣至少7成的人都知道政見辯論是怎麼回事,我們真軍的鐵粉們是肯定知道啦,等等,我們有粉絲這種東西嗎?


《公投法》修正通過後,第17條已明定公投議題需要經過辯論或政見發表,不論是「同志平權」、「以核養綠」、「愛家公投」,即使某一方的論點超級過激,自爆自己做愛從來不戴套什麼的,還是有助於大家認識正反雙方的意見。

那縣市長選舉呢?有鄉野奇譚說猴大「金憨慢講話,但是伊金實在」,可是林易增在廣告裡面還是說話了啊!那猴大用這個理由不辯論會不會太硬派寫實了點?而且你們家林姿妙也很憨慢講話啊,兩場政見發表會一直「A凍講」,但終究是參加了兩場,結果我們新北市只有一場沒有交叉詰問、收音超爛的偽辯論會,哇,你484瞧不起我們新北市啊!?

也許猴大拒絕辯論的關鍵是在11/12的政見發表會,他的發言被網友統計總共講了58次的「侯友宜、友宜」,讓人不禁以為他的競選主題曲是蔡小虎的《愛人醉落去》(愛人喲伊喲伊喲伊~),還花了幾分鐘解釋比真軍更沒梗的「厚日子」,幾乎沒在講政見論述,配合韓導的辯論表現,現在政見發表會不談政見、提問的時候回答問題、該回答問題的時候提問是顯學嗎?

先前全面真軍也發過《侯友宜的『神捕侯與治安行動』政見有什麼問題》一文,拚了命在戳在捅在挖猴大的敏感帶,我是說治安政見涉及違反社會共識、憲法人權的敏感帶;但是我們搖這麼用力,我是說搖旗吶喊很用力,猴大沒甩我們,也不甩其他要求回應的社會意見。電火球已經不止一次嗆不服來辯了,甚至還自己找人來質詢自己,以他的年紀還要這樣羞恥play,然後猴大依舊放置play,真的是超級抖S捏!

但猴大是抖S,我們新北人可不是抖M,我們不打算跟你搞安德魯經濟學,雖然真軍一直嘴韓導辯論通篇鬼扯,但他站出來一騎討的勇氣與臨危不亂的口技,依舊讓韓粉們絕頂升天,也讓不少媒體有操作78講話很78、韓導愛與包容的資本。猴大呀!只剩兩天就要投票了,我們新北市民是不是真的這麼下賤啊?不配看到市長辯論嗎?難道你不想嗆爆那個光頭嗎?

還是你怕了?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新北的選民需要哈扣的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