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00:34
  • (由左至右以序)音樂人陳國華、知名作家小野、知名作家藤井樹及高市文化局長尹立皆是網路霸凌圍攻、甚至網路獵殺的對象。(資料照)

  • 小野日前以一個自由人的身分,公開力挺陳其邁,竟遭藍營「人格謀殺」,批判為文化門神,並遭網軍圍剿,而失聲痛哭。(記者沈佩瑤攝)

  • 催狂魔,聽命於佛地魔的攝魂魔怪。藍紅網軍以網路超大量的惡毒謾罵留言洗版並霸佔,讓你完全被淹沒在無窮無盡的黑暗中。(資料照)

胡文輝

這是一場黑魔法的網路獵殺!分析韓流、韓粉、赤色網軍、藍營對付異己的手法,就像「哈利波特」小說中,佛地魔的門徒施展黑魔法,甚至如「催狂魔」圍攻,吸走你的希望,把你推入絕望的闇黑深淵中!


如果你公開批韓挺陳,並且擊中韓國瑜要害,或對陳其邁選情有助,你就可能被鎖定為網路霸凌圍攻、甚至網路獵殺的對象。像知名作家藤井樹、時力立委及音樂人林昶佐、高市文化局長尹立、知名作家小野,以及音樂人陳國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基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陳柏惟等等等的遭遇。


以下就以佛地魔的黑魔法分析藍紅網軍的戰術:


噩噩令-蠻橫咒,由藍紅媒體發動挺韓,並配合藍紅網軍,聯手以大量網路聲量,控制言論市場,就如祭出「噩噩令-蠻橫咒」,蠻橫的強迫大眾接受「韓國瑜永遠不會錯」,即使你明知那是假,也因受制而噩噩的只能當寒蟬,不敢異議、反對。


咒咒虐-酷刑咒。如果你批到韓國瑜要害、挺其邁太有力,那你可能遭到網路酷刑咒,大量網軍攻佔你的臉書等,更連續不斷以惡毒言詞罵你,並製造不利於你的假消息大量傳佈,讓你如遭網路酷刑凌虐,迫使你道歉、刪文。


撕淌三步殺。藍營對小野的「人格謀殺」,就像是使出這項殺著咒語。小野是享譽多年的知名作家,長期一路走來關心台灣文化,他這回擔任柯文哲競選辦總幹事,日前以一個自由人的身分,公開力挺陳其邁,竟遭藍營批判為文化門神,並遭網軍圍剿,而失聲痛哭。


阿哇呾咯呾啦-佛地魔的索命咒。佛地魔如成功施咒奪命,那麼,它即可重獲人身,從此宰制魔法世界。這次選舉,國民黨舊威權勢力在背後中國勢力加持給力下,企圖藉這次選舉重奪政權,宰制台灣,驅使台灣倒向中國,這像不像黑魔法門徒及其背後佛地魔的企圖?


催狂魔,聽命於佛地魔的攝魂魔怪。藍紅網軍以網路超大量的惡毒謾罵留言洗版並霸佔,讓你完全被淹沒在無窮無盡的黑暗中。邱議瑩因批判韓國瑜口出的「陪睡說」,竟遭藍紅網軍百萬以上惡質留言逼迫她向韓國瑜道歉,有如遭催狂魔圍攻,但她並未屈服。


選舉日近、選戰更熾,網路上藍紅催狂魔將更猖狂,「疾疾,護法現身!」可保護免受催狂魔之害,台灣的護法就是全國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