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昨天到雲林陪同拚連任的縣長候選人李進勇(中)掃街,爭取支持。(記者林國賢攝)

2018-11-21 06:00

〔記者林國賢、廖淑玲/雲林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到雲林陪同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掃街拜票,陳菊表示,雲林需要一個正直的候選人,請大家支持李進勇,讓認真打拚的人繼續帶領雲林向上提升。

張麗善競選總部總幹事張嘉郡則控告李進勇散發黑函文宣,並質疑雲縣府行政不公;張麗善之子張席維也到雲林城隍廟祈求城隍爺制裁抹黑造謠之人。

陳菊昨天首先到福興宮贈匾並向媽祖祈福,陳菊表示,她向媽祖祈求在這次的選舉中,保祐認真正派為雲林打拚的李進勇、西螺鎮長候選人鄭玲惠及民進黨提名候選人,讓他們能繼續為社會打拚。

陳菊表示,雲林縣民主前輩李萬居、蘇東啟等很多人無懼國民黨政府專制壓迫,勇敢站出來為農民、百姓發聲,這是雲林縣最珍貴的價值,希望所有雲林鄉親團結一致,支持李進勇。

批李陣營文宣不實 張嘉郡提告

張嘉郡昨天在張麗善競選總部抨擊李進勇運用縣府資源打選戰,用「雲林縣政府」的錢買媒體廣告、散發不實文宣,拿第二預備金做日曆宣傳,質疑行政不中立,縣庫通李進勇口袋?並由署名新聞連絡人「廖坤川」製作大量不實文宣四處散發,抹黑張家人,昨天由律師羅裕欽陪同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違反選罷法。

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表示,李進勇踏實改善財政體質,減債近十六億,反觀張麗善家族是造成雲林窮困、焚化爐弊案元凶,張麗善戴著藍色眼睛忽視一切,預設立場讓人無法信任,雲林更窮更髒唱衰心態不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