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右)、李明哲(左二)投下神聖一票。(記者林國賢攝)

2018-11-24 14:05
  • 李佳芬親切與民眾問候。(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中午趕回雲林投票,稍做休息又趕回高雄準備陪韓國瑜靜待開票結果,她表示,高雄這2天很熱鬧,許多攤商都賺了些錢,她很開心。

李佳芬原本預定11時回到雲林縣西螺鎮埔心投票,但因高速公路塞車,直到12點才抵達家門,李佳芬帶著媽媽與弟弟李明哲一起步行去投票,沿途鄉親看到她都熱情打招呼,她幾乎每一個人都叫得出名字,抵達投開票所時大排長龍又豔陽高照,排了20分鐘才進入投開票所。

李佳芬說,這段時間在高雄明顯感受蠻多的殷切的期盼,不管是勞工朋友或是務農的或是做小生意或是開店,每個行業的民眾對於如何提升高雄的經濟,都懷抱著很高的期待。

李佳芬說,因為擔心弟弟的選情,一直以來也沒有辦法幫忙他,這次夫妻倆都很掛心他,但是又沒有辦法幫忙,今天早上無論如何趕回來投票,再趕回高雄。

李佳芬強調,我們都是很平凡的家庭,不要把我們太神格化,跟大家都一樣。

相關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