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縣黨部開記者會,強調斗六市長唯一支持林聖爵。(記者詹士弘攝)

2018-11-21 14:3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今天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召開記者會,強調一定支持黨提名候選人,針對未來的斗六市長人選,她強調一定要延續現任市長謝淑亞施政,所以斗六市長她唯一支持林聖爵。

 張麗善表示,她會堅定支持黨內所有被提名的候選人同志,但選戰情義難兩全,難免有一些宣傳方面、謠言插曲,而她今天要展示的,就是黨內同志要團結一致,共同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

 張麗善說,斗六是雲林的首善之都,是20鄉鎮的領頭羊,謝淑亞擔任斗六市長表現可圈可點,期待「幸福斗六」可以傳承延續,現在只有林聖爵最了解斗六市施政,所以她慎重推薦,斗六市長唯一選擇就是林聖爵。

 針對日前幫無黨籍斗六市長候選人陳明章站台一事,她表示,雲林縣目前版塊綠大於藍,但現在反對民進黨執政是多數人的意見,站台主要是為了爭取所有泛藍支持,只要能號召反對民進黨的同志,相信就有勝選的機會,能翻轉雲林。

 林聖爵也表示,林聖爵斗六只要贏一票就是勝選,但張麗善一定要團結所有藍軍,齊心協力拉票,才能贏得縣長勝選,所以張麗善去站陳明章的台,他是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