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內鄉長候選人張維崢痛批黑函分化鄉親,呼籲鄉親抵制選舉奧步。(記者林國賢攝)

2018-11-21 13:0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林內鄉今天出現一份夾報,影射民進黨提名鄉長候選人張維崢不尊重人民陳情,張維崢痛批有心人利用移花接木、斷章取義的假照片抹黑,企圖影響選舉,呼籲鄉親抵制選舉奧步。

張維崢憤怒的指出,該文宣內容完全抹黑,照片經過剪接,並非事實,他也相信鄉親自有公斷,且僅署名「一群憤怒又無助鄉民」,就是黑函。

張維崢請製造黑函的幕後黑手適可而止,抹黑、製造對立分裂,並不會對選戰加分,只會阻礙林內前進的腳步,將被鄉親唾棄。

張維崢說,台任何人都可以參與公共事務討論,表達自己的意見,只要對林內土地有幫助、對鄉親生活有幫助,他都全力配合,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對於黑函的內容,

鄉代會副主席鄭惟仁指出,照片是2016年5月重興村民到鄉代會陳情,要求鄉代會提案爭取提高砲指部回饋金,當天鄉代會已接受陳情,鄉代會與鄉長張維崢也立即溝通、協調如何向軍方爭取提高補償金事宜。

張維崢指出,有心人刻意抹黑,背後一定要謀取更大的不當利益,企圖犧牲鄉親權利與林內的未來,滿足私欲,鄉親一定要全力抵制,別讓惡劣政客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