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左)偕同虎尾鎮長候選人林新丁(右)以車隊在虎尾掃街拜票。(記者廖淑玲攝)

2018-11-21 12:51
  •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左)、虎尾鎮長候選人林新丁(右)以車隊拜票。(記者廖淑玲攝)

  •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左)偕同虎尾鎮長候選人林新丁(右)虎尾掃街拜票。(記者廖淑玲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投票前3天,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持續衝刺,今天偕同虎尾鎮長候選人林新丁在虎尾掃街拜票,李進勇懇請鄉親全力相挺,讓他繼續以清廉打造雲林各項基礎建設。

李進勇競選車隊,今天從虎尾出發,繞行土庫、元長、褒忠等鄉鎮,沿途受到許多鄉親熱情歡呼,感謝鄉親力挺與支持,讓雲林有了進步、尊嚴、光榮。

李進勇也批評張家長期汲取雲林資源,卻去投資台北、跨足中國,甚至又回頭批評雲林更老更窮,這種心態不可取,強調為人應該要懂得飲水思源。

李進勇並以縣道145線已爭取中央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補助,目前正在陸續動工中;虎尾光復路往北經過木棉大道至西螺,以及元長往北港的路段,縣府也取得前瞻計畫補助,已進行設計規劃作業中,都將會在最短時間內儘速完工,讓縣道145線不只是鄉鎮間的交通要道,未來更將打造成雲林的景觀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