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方雪兒是蔡秋敏「霸王扇」的愛用者,不僅能搧風還能防曬。(記者鄭旭凱攝)

2018-09-22 12:11
  • 古典美女也變成霸王扇的愛用者?(記者鄭旭凱翻攝)

  • 蔡秋敏粉絲頁內這些拿著「霸王扇」的美女,相當有創意,達到宣傳效果。(記者鄭旭凱翻攝)

  • 這張古典美女圖的臉是用蔡秋敏的臉模擬,粉絲們都覺得好玩。(記者鄭旭凱翻攝)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中秋節將至,有一款選舉小禮品超搶手,這把超大的「霸王扇」平日可搧風、遮陽,中秋節烤肉更可以拿來幫木炭搧風起火;縣議員蔡秋敏還在粉絲專頁修改畫面,讓古典美女拿著她的「霸王扇」,饒富趣味。

四年前蔡秋敏競選議員時第一次製版做成超大的「霸王扇」,扇面大約是一般廣告宣傳扇子的兩倍大,而且扇骨強度夠,搧起來風力超強,一推出就受到民眾喜愛,許多民眾跑到服務處來索取。

不僅婆婆媽媽阿公阿伯超喜愛「霸王扇」,許多正妹也喜歡,正妹方雪兒表示,一般的廣告扇子搧不出什麼風,「霸王扇」不僅風力超強,最重的是扇面夠大,拿在手中偶而過個馬路還可以用來遮陽,避免臉部被曬黑。

另外蔡秋敏的粉絲專頁近日也貼出古典美女圖,並悄悄把古典美女手上的扇子改成霸王扇,古典美女有的說霸王扇「好用」,有的說「只送不賣」,其中一張「出水芙蓉」美女圖的臉是用蔡秋敏本人臉形模擬,粉絲們都覺得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