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中),昨與蘇澳鎮長陳金麟(右)、縣議員候選人林騰煌(左)掃街拜票。(記者張議晨攝)

2018-11-21 06: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總統蔡英文今晚將第九度到宜蘭,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合體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陳歐珀造勢。對此,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陣營抱持樂觀態度,強調他們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競選活動都按部就班在走,相信不會影響支持者的態度。

賴清德、游錫堃齊挺 最後階段衝票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國、民兩黨縣長候選人衝刺選情。林姿妙未參加傳統公辦政見發表會,改走掃街行程,與基層民眾「搏感情」。林姿妙昨率車隊到蘇澳鎮,陪同鎮長陳金麟、縣議員候選人林騰煌掃街,晚上則徒步拜票,「母雞拉小雞」衝刺蘇澳鎮選票。

宜蘭縣長選情激烈,陳歐珀今晚邀請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及前院長游錫堃站台,「英、賴、游」合體打出天王牌,盼在選前倒數時刻將氣勢拉到最高點。

林姿妙競選總部主委林建榮對此「樂觀看待」,他強調,自從投入選舉以來,他們都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要面對民進黨中央府院黨龐大行政資源的考驗,不過選民很聰明,若「大咖」來亂開支票,不見得是加分,反而是減分,他相信支持者不會受綠營大咖站台影響。

林姿妙明晚溪南羅東辦造勢晚會

林姿妙陣營預計明晚在羅東鎮溪南競選總部舉辦造勢晚會,邀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助陣。林建榮說,距投票日僅剩四天,他們每天行程都按部就班在走,到各鄉鎮市場掃街,廿三日選前之夜,隊伍將匯聚羅東、宜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