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右)今日上午9點在老家,大湖社區活動中心投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也到場陪同打氣。(記者林敬倫攝)

2018-11-24 10:3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今日上午9點在員山老家的大湖社區活動中心投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到場陪同打氣;游錫堃說,7年前選立委也有陪陳歐珀投票,他呼籲選民,都出來投神聖的一票;陳歐珀說,從小在員山長大,回到家鄉感到很親切,很高興能回鄉投票。

今天上午宜蘭細雨綿綿,陳歐珀上午9點就到員山鄉老家投票,一一向現場投票的鄉親握手致意,並與民眾一起排隊投票,游錫堃不久也到場陪同;游錫堃指出,陪陳歐珀投票很多次,只要陳歐珀要求,他就會陪同,等等也要回到台北投票,不論天氣好壞,他呼籲選民都要投票,選出未來國家良好的領導人。

陳歐珀說,這投開票所以前是他讀過的幼兒所,看到不少以前的長輩,也都很關心他,未來會期待這次選舉宜蘭可以全勝利,與宜蘭縣民一起好好打拚,很期待今晚會有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