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宜蘭縣議員候選人陳鴻禧,位在羅東鎮中山西路的選舉看板,近期遭同黨羅東鎮長候選人吳秋齡的選舉看板擋住,陳鴻禧見狀後,氣得大罵吳秋齡鴨霸、沒品。(陳鴻禧提供)

2018-11-21 12:52
  • 吳秋齡看板還未掛上前的狀況。(陳鴻禧提供)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議員候選人陳鴻禧,位在羅東鎮中山西路的選舉看板,近期遭同黨羅東鎮長候選人吳秋齡的選舉看板擋住,陳鴻禧見狀後,氣得大罵吳秋齡鴨霸、沒品,這樣未來如何當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對此事不予回應。

陳鴻禧是現任羅東籍宜蘭縣議員,年初在黨內羅東鎮長初選,敗給吳秋齡,年底轉戰力拚議員連任;近期吳秋齡在中山西路,掛上「公所前商業用地變更為廣場用地,羅東資產損失13億」的選舉看板,控訴宜蘭縣政府辦理變更羅東都市計畫,降低土地價值,影響鎮民財產。

但由於看板剛好擋住陳鴻禧競選看板,讓陳鴻禧相當憤怒,不顧兩人是同黨,氣得大罵吳秋齡,是最沒品的候選人,實在太鴨霸,更直批這樣的人如何能當羅東鎮長?對此,吳秋齡表示,跟陳鴻禧沒有競選,對此事不予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