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大松競選服務處成立,前國民黨時期要員齊聚一堂。(記者劉禹慶攝)

2018-09-15 13:42
  • 陳大松競選服務處正式揭牌成立,就位戰鬥位置。(記者劉禹慶攝)

  • 陳大松雖為無黨籍,卻有多位行政經歷豐富前官員力挺。(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無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大松競選服務處,今日正式成立,除了家鄉山水民眾組成後援會聲援外,前國民黨政府要員也齊聚一堂,包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副院長杜紫軍等人,更邀來民歌手葉佳修、殷正洋等人現場助陣。

 今年五合一選舉澎湖百里侯之爭,出現7搶1的局面,除了綠營的現任縣長陳光復尋求連任外,前縣長賴峰偉重披藍軍戰袍挑戰,前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主委鄭清發脫黨參選、澎科大教授吳政隆、旅外企業家陳大松、大東山珠寶呂華苑、前海洋公民基金會執行長翁珍聖等人。

由於角逐者眾,除了陳光復之外,其餘選將都希望能脫穎而出,一對一與陳光復角逐;出身馬公山水的無黨籍候選人陳大松今日競選服務處掛牌成立,一字排開都是馬英九政府時期高官,除了前行政院政副院長外,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前台電董事長黃重球、全國退警協會理事長耿繼文、前立委周守訓等人,前馬公市長蘇崑雄、馬公市代會主席陳永澎也現身力挺。

陳大松藉用時事「山竹」颱風過門不入,就以「山」水出發、勢如破「竹」,為服務處掛牌成立為主題,強調競選4大主軸「大思維、大方向、大建設及大未來」,說明參選動機是生命應該燃燒到值得奉獻的地方,呼籲選民不用捐款給他,未來當選後捐錢給澎湖改善醫療環境,同時若當選縣長全部薪水捐給弱勢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