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區站前的延平路、中正路口,民眾自動自發「揮國旗」鼓勵民眾投票。(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21 13:32
  • 中壢區站前的延平路、中正路口,民眾自動自發「揮國旗」鼓勵民眾投票。(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競選總部發起投票日前3天,每天上午10點至11點30分在各主要路口揮國旗鼓勵民眾踴躍投票,並希望在選前最後一天(23日)全台串連,大家一起到路口催票,呼籲民眾投票給支持愛國旗、認同中華民國的候選人。

 今日上午在中壢區站前的延平路、中正路口,就有10多位民眾自動自發分拿著大國旗、小國旗,以及「揮國旗、護台灣」看板在路口站崗,他們沒有拿候選人的看板、不穿選舉背心也不喊支持哪位候選人,單純揮國旗請大家踴躍投票。

 陳學聖競選團隊發言人魏佑任表示,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1月12日來桃園與陳學聖合體造勢後,現場最令人感動的莫過於滿場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至今掃街拜票仍為鄉親們所津津樂道,而原本厭惡政治不願意投票的中間選民,也受到愛國情操的感召,當團隊構思要如何呼籲選民踴躍投票,「揮國旗」行動應運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