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選全台十大正妹候選人,桃園「選美皇后」朱珍瑤開心入榜。(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20 23:2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網紅主持人蔡阿嘎網選全台十大正妹候選人,其中,國民黨桃園市八德區市議員候選人朱珍瑤入榜。曾是「選美皇后」的她,20日參加「KMT青年問政連線」在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南區競選總部舉辦的「這一次挺年輕的」造勢會,立即成為全場注目「嬌」點。

 35歲的朱珍瑤,出生桃園龍潭,畢業於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曾獲2009年世界亞裔小姐亞軍,曾在2010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洲際小姐選美比賽,外型亮麗、笑容甜美,曾於電視節目擔任嘉賓、選美評審及頒獎人、電台節目主持等工作,此次九合一選舉,因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參選爆炸而轉戰桃園市八德區。

雖然被視為「空降」,朱珍瑤勤跑基層,主打年輕人參政,加上曾擔任過護理師,打出「年輕、醫護背景、長照專業」的健康政策,獲得不少地方支持。

對於能在競爭激烈的網選全台十大正妹候選人脫穎而出,朱珍瑤表示很開心,包括陳學聖、「KMT青年問政連線」成員梁為超、黃敬平、張桂綿、涂權吉、江承洲、簡志偉等人紛紛向她道賀,現場志工也爭相和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