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右)邀請前桃園縣長、現任立委吳志揚(左)出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記者李容萍攝)

2018-09-19 23:03
  •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右)邀請前桃園縣長、現任立委吳志揚(左)出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19日公布邀請前桃園縣長、現任立委吳志揚出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一起為桃園的未來努力。

 

陳學聖說,這次的選戰除得挑戰現任民進黨市長鄭文燦,還有國民黨退黨參選的前立委楊麗環,對他而言可說是「腹背受敵」,經整合各方意見,吳志揚無疑是競選總部主委最佳人選,他主動邀請吳志揚出任,吳已經點頭接下,包括之前邀請前立委邱文彥擔任競選團隊政策白皮書總召集人,以及邀請前立委孫大千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組成的「堅強團隊」將於中秋節後同台造勢,並暢談參選的抱負與願景。

 

陳學聖表示,吳志揚本身是桃園市中壢區的客家人,擔任三屆立委,也主政桃園市政五年之久,在縣府任內,推動無數政績,讓市民有目共睹,儘管桃園升格,但截至目前為止,桃園還有很多建設、決策及福利都是吳主政時期延續至今。

 

陳學聖還說,自己已詳讀過吳志揚出版的新書「進擊」,書中記錄吳是如何透過不斷的創新思考、不斷的求新求變,堅持做對的事情,奠定桃園升格後的發展基礎,最讓他印象深刻一句話是「人民之所欲,藏富於民;人民之所想,安定人心;法治與正義兼顧;扶弱與和諧並重」,書中許多獨到見解,對他入主市府有很大助益,相信有吳志揚的助陣,一定能翻轉桃園。